目前分類:心情抒發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呼呼~~我也開始加入網購的行列了!

這大概是我網購決定速度最快也最滿意的一次!!

在看到這個集購消息的前一個星期

我才在屈臣氏敗了一組粉刺速凈MP3...售價 $449

用過之後, 覺得對付我陳年頑強的鼻頭粉刺還頗有效果的!

((噁心的照片不想PO, 大家自己想))

 

所以月初看到了FG的集購大對有聖克萊爾的特惠組

集購價$990~~ 馬上訂購了一組!

 

fineaccesso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天阿~~~~是發生了啥麼事

走了啥麼運呢?

 

今天起了個一大早

想說來整理寄賣的飾品

fineaccesso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內心深處隱藏著不安的漩渦                                     I  believe~by Ayaka


當下在眼前  自己該前進的


究竟是哪一條道路


歷經隨波逐流的日子


對過往的日子說再見吧


fineaccesso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各位親朋好友阿~~


最近都沒看到珍妮特發表作品心得吧,


FG的部落克也在進行系統的更新....好像有延期開放ㄟ!!


所以才會都沒看到珍妮特的新聞啦~


 


fineaccesso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兩天老媽終於北上看診了~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老媽開刀也已經一年半了


所幸復原的情況很不錯~真是高興


 事實上我在某個層面上還是很依賴家人的


看到老媽跟妹妹心裡就踏實,也多了份安全感 :)


fineaccesso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衣蝶的活動已經於昨天圓滿落幕囉~


搞笑的我, 在位置空窗了近一星期後...終於在最後兩天把我的位置補滿~


哈!!!


今天也難得的可以睡晚點~看看可不可以把前一兩個星期的失眠痘給治好~


可惡的無敵大痘痘, 退~退~退~


fineaccesso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似乎好久沒有放上新作了~~


其實我是有新作品的!!!


只是最近忙於衣蝶的活動


做好, 想說先放上架,


還來不及拍, 就已經賣出!


fineaccesso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昨天已經敲定了11月份在衣蝶本館的攤位了!!


整個就是十分匆忙~因為,永遠都不知道下一秒鐘有著啥麼樣的機會!!


反正就是給他衝過去就對了!!!


 


所以,有去逛衣蝶的朋友~可以找一下梅朵的攤位喔!!活動是從11/01~11/22...配合百貨公司的檔期, 所以會每天都有!!我是跟幾個市集的攤友一起分攤一個攤位的, 位置不大喔!!  大家輪班! 所以本人不會每天在那裡喔!!  但是我第一天晚上就有班了ㄟ~我自從高中打工站過幾次百貨專櫃, 就沒有了! 連站12小時的挑戰阿!!!大家加油吧!!


fineaccesso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累積了一些作品,一直沒放上來~~因為~~~~又拍不好了!哭!


照片我還在努力中!等不及的朋友,可以到西門紅樓來喔!新品會在那裡展示的!


 


話說我們家的小寶貝,真的很調皮!他的頸鍊竟然會離奇失蹤ㄟ!那天讓他在前院玩,一轉眼就看到滿嘴沙土的烏嘴狗站在我面前~驚!然後,我就怎麼找都找不不到他的頸鍊了!心想,他可能不喜歡他的鐺鐺吧,把它埋起來了!但是,到底小寶貝是怎樣把頸鍊脫掉的呢?!!!好想叫他表演喔!哈哈!


 


fineaccesso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相信大家應該看到了版面的改變了吧!


真是感謝電腦達人Wayne Lam的幫忙!


不厭其煩的教小白!


所以呢~現在大家可以看的到flickr的徽章在版面的左側.可以直接點選進入flickr.


以後呢,新放上的文章照片,大家可以直接點上照片也可以直接連結喔!


fineaccesso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的作品已經放在flicker的相簿囉!!!請大家直接由以下連結進入喔!


http://www.flickr.com/photos/fineaccessoriz/sets/


由於yahoo的部落格沒支持flickr的語法...所以徽章是出不來的!!


真是奇怪的系統作業!明明兩個網站是有合作關係的.國外的yahoo甚至關閉了相簿功能,不是嗎?!


唉~~可能我是小白,真的無法理解!!


fineaccesso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第一次嘗試用flickr...也嘗試著把flickr 連上Yahoo 的部落格!


光是這個就搞了好一陣子!!!頭痛!


好不容易完成了,竟然看不到徽章圖片!!!嗚~~~


還想說可以開始來放新的作品了說~~~唉!!


理想狀態是以後大家只要將游標放在部落格上的第一張照片就會顯示出相關資訊及價格!


fineaccesso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剛剛真是嚇了一大跳!!!


原來這個月已經做了快百款的飾品了!


難怪最近覺得手粗粗的!


不過, 真的很有成就感ㄟ! 因為很少這麼多產過!


以後要破這個紀錄我看也很難! 嘻!


fineaccesso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