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金材質的飾品該如何保養呢? 大家都會面臨到的問題..雖然電鍍加工後, 較不易氧化..但是, 還是得注意一下以下的小撇步喔! 可以幫助您心愛的飾品延長壽命, 隨時保持亮晶晶!!!


@ 鍍的飾品最怕的就是汗水了! 汗的酸會讓飾品逐漸黯淡....所以 佩帶後, 請用乾布擦拭,並放入密封袋或盒子收好..


本人非常喜歡用密封袋, 用打洞機或釘子在密封條的上方打洞, 這樣就可以掛在牆上的掛勾...而且飾品一目了然, 方便拿取喔! 除了不凌亂外, 最重要的是, 不用花錢買珠寶盒或收納盒了!!


 


@ 盡量的不要碰清潔劑, 也不要帶著洗澡喔! 更不要說去戴著洗溫泉跟游泳了!!!飾品大忌!不管你今天買的是哪個大牌子的珠寶飾品都經不起這樣的摧殘喔!!


@不可以使用洗銀水喔!! 會產生化學變化, 使飾品顏色黯淡...如果有半寶石, 珍珠類的飾品, 洗銀水也是他們的大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accesso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