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環做的不多,大部分都是搭配著項鍊跟手鍊做的款式!


一推出就受到大家的愛戴!真是非常感謝!


剩下的款式不多了!我會在加油的!努力努力!!!


再次感謝各位對我的愛護與支持!


一路走來,感謝好友Tina, Jean, Monica, Tracy, Allen, Anita and ....etc. 的鼓勵及幫助~~(我沒有漏掉誰吧!點名漏了的,請主動抱怨!我會補列..請原諒我記性越來越差了!)


來探班的時候,都還帶東西給我吃..我又胖了ㄟ!!


大家陪我一起減肥吧! 加油加油!



手創的配件加上Swarovski多彩的水晶珠! 閃亮又優雅!



可愛的喵喵..旁邊的紫色貓眼像不像是小貓的毛線呢?!



小花琉璃珠耳環有可搭配的項鍊喔!



貝殼加上水晶珍珠的協調美有搭配同款的項鍊皆已售出! 需訂製!



黃色小貓眼石配上手創配件~可愛中又帶優雅!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accesso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