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認為身體虛弱,不適合擺攤!難得的想去參加市集! 可能是受到其他夥伴們的感召吧!哈哈!


這幾場下來,學習了不少!跟顧客的互動,以及產品慨念介紹...都是我所需要加強的!


如何創出自己飾品的獨特性更是一大挑戰! 如何看好自己的東西也是!!


太多太多了!!!


 


文化局好像計畫在西門町長期的有這樣的活動,可以讓創作者有空間可以展示出自己的理念!


如果成功,那麼創意人就不需要到處跑市集了!


西門町KUSO的活動暫定為期兩個月: 9/1-11/11  Sat. 2pm-10pm / Sun. 2pm-8pm


需要看市場的接受度!再調整!


實在是很不錯! 以往, 不管是在國外讀書還是旅行, 也很喜歡去逛市集...常常都可以挖到不錯的寶貝!


雖然,台灣的創意市集還有一大段的磨合期,但是隨著市場對創意商品的接受度以及大家的努力,相信會越來越好的!


 


我目前跟Doris及Sophii 分租了一個西門町的戶外攤位.....不求可以有多好的成績,最主要的是可以讓大家認識自己的創作以及看到大家對自己的作品的喜愛...一切都直得了!  新的作品來不及拍照都會直接展示在那邊喔! 所以有晃到西門町的話, 過來看看我們喔! 每個週末的攤位, 位置都不同, 地方不大, 找一下囉!


以下是先前參加市集的照片, 以後會多拍點....嘻!


西門町KUSO創意市集,只拍了9/1的攤位


kuso創意市集


 


8/17小巨蛋創意市集


打了燈,看起來真棒
0817小巨蛋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accesso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