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偷懶天


今天好想叫麥當勞還是達美樂喔~總之只要是垃圾食物就行


本來還寄望著麥當勞的歡樂送,可惜....汐止不在服務範圍內!唉!


在陪小啡窮極無聊的一天後,覺得應該來做點啥事~


 


想起之前阿基師有教過做心太軟....先前就已經去買了在來米,一直沒做!


今天就小試了一下身手囉!


 


揉的麵團倒還蠻成功的,但是紅棗去仔就剝的哩哩落落~~



 


把麵塞到紅棗內


 


下油鍋~~到目前為止,看起來都還不賴


 


但是~~~悲劇還是發生了!就在我竊喜之餘,忙著把剩餘的麵團分塊做成圓仔....我的心太軟就變成了這副德行!!!唉!賣相真差!我還是很捧場的吃了一半!還好囉!


真懷疑我以前求學時期真的很會煮嘛?!還是想不起我改良式的鹹派到底怎麼做出來的!想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accesso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