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累積了一些作品,一直沒放上來~~因為~~~~又拍不好了!哭!


照片我還在努力中!等不及的朋友,可以到西門紅樓來喔!新品會在那裡展示的!


 


話說我們家的小寶貝,真的很調皮!他的頸鍊竟然會離奇失蹤ㄟ!那天讓他在前院玩,一轉眼就看到滿嘴沙土的烏嘴狗站在我面前~驚!然後,我就怎麼找都找不不到他的頸鍊了!心想,他可能不喜歡他的鐺鐺吧,把它埋起來了!但是,到底小寶貝是怎樣把頸鍊脫掉的呢?!!!好想叫他表演喔!哈哈!


 


在醫院看不到可以搭配我們家小啡美麗毛色的鍊子,所以我就自己做了一個喔!哈哈!


但是心裡有個小小的聲音,"不知道這條鍊子可以撐多久"嗚!朋友們可能還記得我今年過年送給小啡的新年禮物吧!用銀片做成的雙色墬子,我整整燒了一個星期,小啡也只帶了一個星期,就讓它壽終正寢了!現在還躺在我的廢料堆裡呢!


所以我的結論是~狗狗也會喜新厭舊!!!  ((*自以為是的媽咪是這樣想的*))


 


**鍊子實在太亮,怎麼拍都閃光...只好犧牲我的大腿了!!!哈!好像也沒好到哪裡去!


小啡昨天剛好去打了三合一,狂犬病跟萊姆病的預防針,領了新的證明牌喔!!


P.S ~看看照片,還好我的皮膚還蠻緊實的~~竊喜'ing~



 


這是小啡2007年的新年禮物喔!墬子前面是以銅片鑲嵌銀片,背面是以銀線鑲嵌銅片寫上小啡的名字喔


大家只能看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accesso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