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了漫長的等候終於讓我等到了格子趣的位子了!


其實我本來是排了第四家店的~格子趣所有的格子都已經是滿滿滿!預約的人也是候補到算百個人的!本來想說等第四家店12月開幕再看有沒有好運氣~


這麼好運緣自於遇到先前一位學習金工的朋友相遇格子趣!跑了幾次的士林,都還排不到位子! 就在我快要放棄的時候都靠著她拉著我去排隊,可能是因為她快要臨盆的關係也帶給了我好運吧~~還真的讓我撈到ㄟ~真是感謝!


 


我的一方天地是在25B,是在面對櫃檯的右手邊~隔兩格還有鏡子可以照喔!Lucky~~


為了這次的佈置,特別商請了小豬再次幫忙~(小豬已經快變成了我的專屬設計師了喔)


這次特別做了吊卡跟價格標~本來還有海報的!可是有點技術上的困難,所以沒法在這次印出!


所以了~~我就做了小小立體的佈置喔!小女生真的很可愛吧~~!


 


這次真的很匆忙,在沒有任何準備下,就有了這次的契機~所以放的飾品也不多


大部分是耳環喔~慢慢的會再補一下商品的!


 


格子~25B (面對櫃檯的右手邊)


格子趣士林店


士林捷運站出口一


7-11


 


我的一方天地@25B格子趣士林店


雖然感覺凌亂了點,但整體感還不賴喔!朋友們,如果喜歡那個掛勾,可以自付材料費~到紅樓來,我免費服務啦~~是整理飾品以及佈置的好幫手喔!


我的一方天地@25B格子趣士林店



拍照當天是星期四下午三點鐘,沒想到人潮還真不少ㄟ~旁邊的旗幟上寫的全面8折是隔壁的東櫻,不是格子趣的喔~~新店新希望~希望天天開市~!加油!


格子趣士林店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accesso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