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已經敲定了11月份在衣蝶本館的攤位了!!


整個就是十分匆忙~因為,永遠都不知道下一秒鐘有著啥麼樣的機會!!


反正就是給他衝過去就對了!!!


 


所以,有去逛衣蝶的朋友~可以找一下梅朵的攤位喔!!活動是從11/01~11/22...配合百貨公司的檔期, 所以會每天都有!!我是跟幾個市集的攤友一起分攤一個攤位的, 位置不大喔!!  大家輪班! 所以本人不會每天在那裡喔!!  但是我第一天晚上就有班了ㄟ~我自從高中打工站過幾次百貨專櫃, 就沒有了! 連站12小時的挑戰阿!!!大家加油吧!!


 


西門紅樓週末的市集照常舉行, 這個星期六(11/03) 梅朵本人會在衣蝶喔!  紅樓就交給 夥伴Doris 照顧了! 星期日(11/04)本人會在紅樓, Doris 就會在衣蝶喔 ~


 


還有勒~~在所有的活動安排之前, 梅朵就已經先敲下了集盒在東區忠孝敦化站地下街的格子!!!


下午就會出門去佈置了!!還好位置不太大! 要不然可能要放空城了~ 拍好照片在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寫到這~不經整個人開始繃緊神經~~唉!! 趕工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accesso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