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是發生了啥麼事

走了啥麼運呢?

 

今天起了個一大早

想說來整理寄賣的飾品

但一直聽到貓叫聲

不是發春的聲音, 是一直細細的微弱不斷的叫聲

因為一直下雨, 我有點擔心會不會有貓咪卡在哪裡了

撐了傘, 到後院尋找叫聲的來源

結果勒......

就在一回頭, 離不到幾步的地方

竟然有...有...有具毛茸茸的東東躺在那

我真的是嚇到尖叫失聲~~

眼淚就飆出來了

嚇的趕快跑回家

抱著小啡......

 

後來越想越不對

那個東西就躺在那

也會再有人嚇到吧

而且可能也會被車子壓到.......

 

鼓起了勇氣拿著畚斗

想要清理

邊哭邊用......好急可是軟綿綿的

又弄不起來.........狂唸阿彌陀佛

我又不敢用手抓......真的很可怕ㄟ

這是我第一次處理屍體ㄟ
最後還是把它撥到竹林裡面了

用竹葉跟一些土把它掩蓋了一下

哭著回家~~~嗚.....

 

 

結果~~~頭暈了整天

也沒法出去補貨

得找時間去收收驚了

 

松鼠阿松鼠

我也只是想幫忙

如果有對不起或是得罪你的地方

多多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accesso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