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梅朵的飾品嗎?

目前梅朵不定點的出現在某些地方展示販售, 請留意部落格公告的展示地點喔!!

您也可以直接在梅朵的部落格留言訂購~

需要特別注意的是, 純手工的飾品, 就算是一樣的款式, 也不可能會一模一樣喔!!! 另外有不少的天然石, 水晶作品都是獨一無二的, 售出就沒有了喔!~


如何訂購?

1. 至展示點現場購買

2. email 或 留言訂購
請先向珍妮特確認金額後, 再轉帳付款…同時請告知收件人資料(姓名, 電話, 地址). 有現貨會在確認入帳後兩天內寄出(例假日除外)。 

如果無現貨需重製或是特別訂製的款式, 也會在確認入帳後,開始製作喔! 
製作依款式及電鍍所需的時間不同, 完成的時間亦會隨著縮短或延長喔!!! 一般來說約為7~14個工作天.  FYI~黑铑的飾品, 因費用高, 顏色電鍍較特別且較稀少, 所需的工作天會更長喔!! ,請耐心等候!  

完成後, 梅朵會儘快以郵局掛號寄出並告知收件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accesso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