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感謝大家對梅朵的支持!


 


我在Yahoo的相簿已全數轉至Flickr. 新品會在Yahoo部落格上,不定期發表創作心情


您可以直接點部落格首頁上左側的Flickr徽章,連結到Flickr相本


亦可直接點文章內的照片連結. 將游標放在照片上就會產生產品敘述及價格


 


Flickr的連結為http://www.flickr.com/photos/fineaccessoriz/sets/


 


如欲訂購,請留言或email告知產品的編號..如需訂製,請先詢問喔!


確認訂購後,梅朵將匯款資料告知


請於確認訂購後,兩天內匯款喔! 確認收到匯款後, 會於2天內將商品寄出!


訂製商品則需7~10個工作天..有任何產品上的問題, 請email或留言喔!


 


請大家務必參考飾品的保養方法, 若有任何疑問,請email或留言給我喔!


本著對自己負責的心態, 梅朵對售出的飾品品質是有一定的要求的. 不管是金色,白金色或黑金色的飾品鍍層都已經是加厚的,絕非是一般鍍薄層的電鍍飾品,易退色.


如對電鍍飾品會過敏,可訂銀鍊或無鎳飾品. 價格會先依飾品款式有所調整喔!


在正常的保養程序下, 梅朵也願意提供該有的售後服務!若是有其他外在因素而需維修,則請負擔維修費用喔!維修費用會依照實際產生之費用報價,同意後再進行維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accesso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