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少上網,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埋頭苦做!!!


問我靈感哪裡來?大哉問! 有時我看著自己的作品也會問自己ㄟ~~哈哈!


其實大部分是看著素材就隨手做出了~偶而會跟自己最初想的畫的不一樣, 偶而也會有出乎意料的美麗!


 


新的設計已大致底定了,大部分的設計也都也完成了一到兩件的作品~


 一共有六個主題~分幾批跟大家介紹~


系列1: Expansion of 8 


還記得之前做出的8字戒嘛?!這次8是主角喔!有大有小!也會有 整組的飾品喔~


配以新色的水晶,作品陸陸續續完成中! 先放兩個主角上來讓大家欣賞欣賞喔! 


 



大8字戒 ~


黑金色配上Swarovski水晶 6mm moonlight 月光水晶(透明) 及8mm Vintage Rose 古典玫瑰(是個內斂的粉紅色喔)


8字尺吋約38mm


戒圍約#13


材質:合金鍍黑金色



小8字戒~


黑金色款式跟大8字戒不一樣喔!


配上Swarovski 6mm Moonlight(透明)水晶


8字尺吋約24mm 戒圍:可調整


材質:合金鍍黑金色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accesso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