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好久以前有個金飾廣告,那個女孩特別盛裝打扮的出門到垃圾


乍看之下,可能覺得有點大費周章!但是想想,自己好像也會這樣ㄟ


哈哈! 


 


我想那是一種心情吧!!一種想要打扮的心情,不見得穿多麼昂貴的衣服或是高級的珠寶金飾


但是就是想要把自己好好的打扮阿!! 不是為了別人,而是因為這樣的打扮會讓自己的心情愉悅!


 


女人不管在哪個年紀都有不同的期待....期待長大,期待愛情,期待著另一半,期待幸福安穩的生活著!


期待美麗應該是不變的心情吧!! 自己或許不是最美的那個, 但絕對是獨特的!


 


這款水晶鑽系列就是用這樣的心情來設計的!!


目前先推出5款, 其中有款鍊式的尾戒已經讓一個可愛的小姐認養囉! 


會陸陸續續推出相關款式!



 



心中的美麗貴婦戒


 Swarovski 8mm Montana (是海洋之星的藍喔)加上11顆Moonlight(透明水晶)更襯托出海洋之星的美喔~~ 小貴婦必備!!


合金鍍白金... 戒圍#10




做好覺得這款有點像是太陽花吧!


一樣是Swarovski的水晶做成的! 11顆水鑽圍繞著 8mm Topaz 水晶(似琥珀色)


合金鍍白金戒圍約#10


 



好亮麗活潑的顏色! 11顆的Blue Zircon圍繞著8mm Peridot


水晶的顏色可以參考圖片,沒有失真太多!!


鍍白金


戒圍#10


 



10顆Swarvoski 白磁White Alabaster 圍繞6mm Moonlight透明水晶~花型戒
戒指另一端特別焊上了一顆白磁收尾喔~~


實品較優!!!照的不好!


戒圍可調整


合金鍍黑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accesso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