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好久沒有放上新作了~~


其實我是有新作品的!!!


只是最近忙於衣蝶的活動


做好, 想說先放上架,


還來不及拍, 就已經賣出!


我的動作又慢,又經常忘東忘西的, 所以.........


 


雖然衣蝶的活動才開始幾天而已,


百貨公司的步調真的好快~


我工作的盲點已經顯露無遺了!


雖然有幾個夥伴們一起輪班, 但是還是累!!!


超時的工作時間, 逐漸的耗損了體力, 工作的動力以及創作的時間


 


接了些訂單, 卻是遲遲無法開始行動


試著喝杯咖啡讓自己放空~~~放空~再放空!


 


當您在衣蝶看到我一付眼神呆滯的模樣, 請叫醒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accesso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