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衣蝶的活動, 連續結束了兩個寄賣點~


一個是Ciao Bella.....一個是士林的格子趣


 


對於Ciao Bella, 覺得結束的很不捨~


Ciao Bella 是梅朵的第一個寄賣點


好心的朋友以及小卓老闆非常阿沙力的幫著梅朵


感謝小卓老闆給珍妮特的機會!


也希望日後有機會再合作!


 


而對於士林的格子趣, 卻是有難以言諭的無奈!


除了到現在還是無法全盤接受格子趣的一些行政作業!


再加上到了現場看到亂亂的格子~就會忍不住的火大!!


說到這個, 倒還蠻慶幸自己東西擺的不多...至少不到糾結的地步


看破的收回在格子趣的飾品~但是!!!!!!!


 


收回飾品後, 竟然發現戒指變形!!!!!


天阿?!!!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我的花花戒可是經過我的苦心加工, 定型的!!!


正常的配戴下, 並不會去影響它的結構...何況在店裡只是試戴罷了~


我自己的花花戒可是戴了很久了!也沒看過它變形阿!!!!


而且顧客的反應也都很不錯!!!!


 


但是, 擺在我眼前的這個黑色花花戒, 戒圍卻是明顯的從圓形變成水滴型


花型結構整個是鬆散的!!管子也是整個曝露出來


 除了外力以外, 實在無法想像為何戒指可以變成這個樣子!!!


感覺是被重新繞了花型, 卻又繞不好, 也塞不好!!


實在不想從壞的方向想....


可是好心痛ㄟ!!看著變形的戒指哭泣著~~


 


對於這件事我並無法去指責任何人........


只是, 到現在我還是無法理解的想碎碎唸....為啥麼?!!!!!!怎麼會這樣呢?!!!!!


這樣的ENDING真是令人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accesso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